[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決定以後要參戰半年前就要每天運動、吃養生餐、喝活力果汁!
不然我下次可能直接暴斃於會場
下午5點終於到會場跟紅豆會合
第一件事就是要瞻仰公然搶劫又不會被抓去關的周邊商品
媽的主辦單位你們在定台幣價格時內心沒有閃過一絲愧疚嗎??
就算場刊貴翻天了 可是場刊控我還是忍不住下手 //////////
雖然本來就有耳聞裡面圖超少 貴在外面那層皮
我內心還是小小的自以為至少有篇訪問
沒想到!
就是照片!照片而已!Only Pictures!
媽的我的1260就此化為FICTION有沒有那麼切合演唱會主題的??
(而且它好臭~我要崩潰了!)
走在路上聞到路人在吃雞塊也勾起我的食慾
之後回到家後的兩天讓我知道有食慾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淚)
很開心的點了一個套餐 其實當下馬上擔心自己一定吃不完...
果然!
雞塊部分有阿貓幫忙消耗一塊勉強KO
薯條真的嘸法度啊嘸法度~
很想站起來大喊 有沒有人要吃薯條的啊啊啊
結果有個怪姊姊阿貓還真的問了個路邊的小弟 讓小弟當場驚慌到拔腿就跑 XDDDDDD
最後另一個怪姊姊紅豆也問了一個小妹妹 她也是逃走
(她還掩著臉跑掉 好~可~愛~)
這社會病了嗎?我們都是善良的姐接們啊!!
薯條又沒毒你們是幹嘛 我只是不想下地獄吃餿薯條而已幫一下忙是會怎樣??
因為虛弱的病人真的很想坐下
就任性的要求我們入場吧~(心)
我當天的行程就是從這張椅子前進到下一張椅子 XDDDDDD
結果到了位子紅豆好激動!(爆)
雖然就在花道旁也不用這樣(而且後來證明這位子so so罷了XD)
還激動的3個人抱抱我想坐在我們前面的人應該內心os是老子位子比你們好都沒叫了
然後在心中默默歪過頭吐了一口煙
至於開場前我一直試圖偷看花道正前方坐的是什麼角色這事就按下不表 科科
越靠近開場時間我就更加近鄉情怯(?)
在觀眾們開始鼓譟時我整個就是鼻酸
想到自己馬上又可以親眼見到阿姆羅 又身陷特一暴民區
上輩子一定作了不少功德啊我~
接著燈一暗 全場立刻陷入瘋狂

阿姆羅女王一現身開口唱出 甘い香り诱われて来たの?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怎麼唱的那麼好啊????
之前聽到的代代木暗黑音檔是什麼鬼啊?
工作人員你們還不趕快把那兩場的映像拿去摧毀???

當阿姆羅握拳把手高舉時 是女王!!(立即下跪)
你們這些卑賤的民眾誰還敢不把手舉起來的!?
不過一切到了她踏上花道全部都失控
暴民全都一擁而上啊啊啊好可怕
她為什麼還可以在台上若無其事的唱歌啊?明明平常膽子最小的就是她!
果然站在舞台上她就會豹變(明明是因為前一天就見識到了吧)
因為場面實在讓我太驚恐所以第二次安室走到花道 我就對阿貓搖了搖頭
我知道我沒辦法讓大家都乖乖待在位子上 至少我自己不想破壞應該有的規矩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因素 整場演唱會她都沒看我們這邊一眼(傷心大哭)
雖然一直在心中跟自己說 只要能跟她開開心心的享受演唱會就好了
其實還是很失落....
沒關係!會注意穿的跟妳一樣的人是不是?
林北下次全身抄襲 什麼牌子的妳說啊
我馬上全包下來!!!(立刻破產)
ALARM那段會讓膝蓋嘎嘎作響的舞蹈竟然就在我面前不到5公尺的地方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當時04年在新莊披露的新曲現在在我心中也躍升為神曲之一啊~
NEW LOOK是我當時挑位子的第一考慮首選
她一出場竟然兩手平放輕輕的往上一招要大家為她尖叫!
媽啊~我叫我叫我叫我叫
為什麼我可以親眼看到那麼三八的阿姆羅
我當場心情真的是死而無憾啊!
就算等下散場有人砍我個十幾二十刀我也會笑著拍拍他的肩膀說
唉呀真是的你下次小心一點啊哈哈哈哈哈
整首歌除了好可愛好可愛根本沒有別的形容詞

前幾個禮拜我才被這張照片電的七葷八素的
可是現場可愛度大概是它的三億倍吧!?
我們三個還抱在一起尖叫 安室也不吝嗇發出她的可愛光波
而且坐暴民區就是不一樣啊
去年我在2B喊副歌的英文 卻默默的發現怎麼只有我啊!?(爆)
Hello跟GIRL TALK也是甜滋滋
她跳到花道來的時候還對花道兩邊的人笑耶怎麼那麼幸福(死)
Full Moon是一首聽CD覺得OK 可是看Live愛情度會提升200倍的歌 XD
尤其是副歌的英文趴 根本就是要狂跳嘛~
我腿都要斷了啦!!!
好想再看一次她在花道上神奇前進後退的舞蹈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怎麼那麼可愛(是的 整場演唱會只能用可愛形容而已)
看著她滿臉笑容 好溫柔好溫柔的看著台下為她尖叫、朝她揮手的人們
真的覺得我們好幸福好幸福(大哭)

不管妳有多幸福
我們一定是妳好幾千倍以上的幸福
因為我們喜歡妳
最後R&B的部分乾脆不唱了!就這樣用可愛光波對大家發射
好險我不知道她會來這一步 不然我一定還會再買一張紫2B!
在音樂就要結束的時候
她看著大家 沒有用麥克風
笑笑的說了一聲ありがとう
もう~これはこっちのセリフだよ!!!!!!
當下只覺得好開心 可以親眼看到這一幕
結果第二天回到家 坐在電腦前看著大家的討論
想起這個瞬間 我的眼淚就像劉雪華一樣的滴了下來 XDDDD
現在打到這邊我又鼻酸 (乾笑)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一啪

ROCK STEADY、FUNKY TOWN、No、Say the word
是有沒有那麼HIGH的 ~
ROCK STEADY我看到前面有位男士在副歌的 one two three four那邊
手也很快速的跟著比耶(聽歌就知道那有多快)
我心中不禁讚嘆 哇塞真是個快手人耶
默默在心中決定我也要在家練習 下次去演唱會比
然後後面的人就會想說 哇塞真是個快手人耶 XDDDDDDD
FUNKY TOWN一直是我的愛歌
我從去年HIGH到現在 XD
尤其去年我在完全沒準備的狀態下也能在安室把麥克風轉向台下的同時馬上喊出
dancin' all night, drinkin' all night,
talkin' all night, oh yeah
整個就是用鼻孔看人的狀態啊 XDDDDDDDDDDD
No的重頭戲當然是中間的N A M I E
不過一開始因為接彩帶 有點漏看了交通警察的舞(跺腳)
厚喲~我只能說我最愛歹丸郎了
怎麼可以喊的那麼大聲!
看到安室也忍不住佩服的拍手 我們的精神病果然是有代價的(激動)
在第二段的 さあ今度はどんな plan ねぇ誰が No.1 fan?
我開心的呼超大聲的 結果怎麼只有我 XDDDDD
是我已經病到搞錯段了嗎?害我有點害羞 =////=
到WILD的時候 完全忘記跟阿貓說過其實我對這首歌非常還好
也在那邊很大聲的給歪給歪給歪 給給給歪
現場的魅力不一樣嘛...(試圖狡辯)
White Light是我魂牽夢繫的鮑伯頭假髮~(尖叫)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是少女!她今年其實只有16歲不好意思一直跟大家謊報年齡!
不要一直羞澀的看著我們啊~
剛剛女王樣去哪裡了?一定是替身替身!
来年も二人で一緒に這句整個甜到我心嵌裡
Hide&Seek的大旗舞好正
而且大螢幕的小女孩配合的超好~我愛!

太帥了完全感想不能(以鼻血作Ending)
Sexy Girl的副歌都沒跳舞 Q_Q
我要看貧乳人抖胸啊!!!(怒)
間奏的舞是神 我看到神顯靈了!
WHAT A FEELING全場大合唱Ooh,ooh,ooh,ooh,ooh x2怎麼可以那麼感人~
80年代Disco舞曲整個變成感人風讓我差點落淚(點很奇怪耶)
這首歌真的HIGH到爆炸
Everybody call U dancin' queen!
本番結束 我馬上坐下來休息
(其實本番中我也一直找機會坐下)
後半段老實說我已經開始神智有點不清
太HIGH加上想吐跟腳痛 XDDDDDDD
因為我沒辦法讓兩種病痛同時折磨我所以決定脫下我的高跟鞋(爆)
WoWa超可愛~(太太妳還有別的形容詞嗎?)
後面螢幕的動畫感覺也很可愛讓我有2秒把它拉走了注意力
之後才驚覺那回家看DVD就好了才把目光轉回來 XD
因為這首歌有丟彩球這個重頭戲
整個花道前端是戰場!我回想起來還會發抖
結果安室往另外一邊丟(大哭)
介紹舞者的時候我只匆匆瞥了安室一眼就全力看舞者SOLO
聽說她幫舞者拍照拍到介紹自己的時候很匆忙的站起來我就一個怨念!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後面的副歌要甩毛巾
其實我一直覺得甩毛巾好恐怖啊~我去年連續兩場都擊中右邊的人(安搜哩)
要嘛毛巾就作小條一點 或是像那些雷鬼的捧由們用小方巾不就好了嗎?
不過坐在特區有抓到彩帶所以也是有東西甩 =w=
聽到Baby Don't Cry就表示演唱會要結束了 T口T
只能用盡全身的力氣大喊Baby Don't Cry
不要啊~我要哭了
妳不要走啦(淚)
看到她甜笑 我心都溶了~
最後謝幕的時候
大家忽然像是被附身一樣狂喊安可!安可!安可!
我都要落淚了 你們是誰~去年不是這樣的!!(狂搖頭)
結果安室聽到以後大概沒想到會有這招 整個笑的超尷尬
可是怎麼還是那麼可愛~(拜託來點別的形容詞好不好)
馬上迅速說了 謝謝大家 再見 試圖打發我們
唔~不要~再一首啦!(拉衣角)
其實還有好多地方沒寫到
NEW LOOK前的串場影片 小女孩每找到一雙高跟鞋大家就呼~
It's all about you應該是累到 一段副歌好幾句都沒唱
Say the word的全場大合唱
Dr.完美的舞蹈 再加上帥氣的紳士帽
Top Secret老梗但出神入化的欄杆舞 大踢腿的時候好害羞 >//////< 我看到胯下了
我好開心 能跟這一萬個精神病患一起看我最喜番的安室
而且我身邊也是我最喜番的任性動物園
我夫復何求啊~(甩頭)
上海結束以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下次辦演唱會不要再這樣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了
妳累我們也喘的跟狗一樣啊(喂)
まだ 台湾で会おうね
但在可以休息的時間我有跟妳們講趕快趁現在休息XD(這是有先看過一場的好處?)
雖然我這幾個禮拜開始打羽毛球,但也只是練手臂,沒有練大腿呀囧
看完演唱會竟然鐵腿,這不是爬完山才會有的情形嗎XD
我還是覺得那個位子很好呀,比我上一場的要前進9排呢
但誤的就是前面的人還滿高的XD,但還好跳一跳大家位子都會跑掉,就自己找縫來看XD
早說妳高跟鞋脫掉,我就跟妳借來穿XD
安室好像滿少看特區的,我還滿羨慕二樓的兩邊耶,這次真的賺翻了
下次如果再有這樣的表演情形,如果我能看四場演唱會的話,我會有兩場選2樓(哪來的四場!?自己飛去日本看XD)
妳也不用全身穿名牌啦,安室指的應該是演唱會服裝吧,我看很多人穿的跟她一樣呀
還戴蝴蝶結,這個真的滿顯眼的~
我在想下次是不是舉個NATSUMI的牌子,看安室會不會看向我>/////<(看什麼鬼XD)
這次她有看向舉HIDE牌子的人嗎XD
安室那句ありがとう我想看到的人應該滿多的,因為大家狂尖叫的啊
還好我有拼命看大螢幕>"< 算是有預感她會說些什麼嗎?總之好開心
我在現場就哭出來了XD 哈,真沒用的我~
如果DVD有出這一個畫面的話,我想我也會變劉雪華了>﹏<
ROCK STEADY妳說的快手人我知道,就是一直喊AMURO CHAN的那個日本男吧
真的手動好快哦,這個我沒辦法,一定會打結
而且很怕如果1直接跳3根手指頭被人看到我手誤,會整個很糗呢
NO的第二段我沒有想到要呼耶~囧rz 遜掉的我~但是有聽到旁邊有人在呼~
Dr的時候,大家一起在那邊唱Dr時,我都要哭了我,怎麼歌迷聲音這麼大聲呀,幹得好!
WILD這首歌我很喜歡,但沒想到現場會那麼high呀~是因為大字幕的關係嗎?哈~反正很high
雖然大家最後一句的let's get wild很多都唱成get wild而已,是有點糗,呵
white light的部份,我很喜歡後面那段YEAH~~~~FOREVER~~YEAH~~~~Promise…
唱得有夠甜的啦,一直笑一直唱是怎樣,想把我的魂一次勾的徹底嗎>"<
Sexy Girl的最後面的舞蹈超讚的呀,剛好燈光也有點暗,五個人站在一起跳舞的情形看得也滿清楚的
那個瞪瞪,好有震撼力哦= =+ 還不只一次XD 好看,好看~(羞)
說到介紹舞者這段,我明明前一天有想說要看安室
但是HIDE、NATSUMI跑到前面來我就整個忘記了>"<只顧著看舞群,嗚~
去年第二場在二樓時,我有看安室,但舞群剛好也在前面,所以也看得到一點(我用望遠鏡看的)
結果今年整個失策囧rz…我只看到要介紹安室時,安室走到中間的感覺有點荒張?的感覺
沒想到她在拍照,這個小朋友真是愛玩>"<
原來妳怕打到人而不甩毛巾啊(但是妳那天感冒還有力甩嗎?XD)
其實毛巾自己抓短一點就好啦@@a 然後直直的往上舉,頂多打到手而不會打到別人的頭XD
不過看到大螢幕播出那些人的畫面,我又想哭了,二樓空著手的人也拼命的甩
也有看到PLAY的毛巾,也看到一件顯眼的綠色上衣在甩,真是感動
雖然沒有毛巾,但他也能HIGH!真是幹得好啊
最後一首Baby don't cry我超愛的,但是聽到前奏一想,真的是很討厭耶~"~我不想結束,不想呀~
去年這首歌是在中間出現的,今年變成ending曲,讓我整個心態上無法調整(誰管妳調不調XD)
咦?莫名其妙回個文也花了二十分鐘了XD,哈~
PTT我都沒PO心得文咧~因為記性不好@_@,而且不喜歡PTT那個無法CTRL+A、CTRL+C的東西
整個就是很怕打的東西會因為手誤而消失XD
我買的那個位子雖然離舞台很近
可是她站在花道小舞台的時候 對面就會有超亮大燈背光看不到
我好想拿彈弓把那盞燈給打碎啊...(喂)
其實我本來也想戴個蝴蝶結大髮箍去的
可是覺得喜歡的好難挑就算了 XDDDDDDD
舉牌子不錯啊~被Dancer們看到也是很high
喔喔~好巧喔我也認識那個與HIDE牌子的人耶
開場前不過去上個廁所就被我背叛偷偷把他的牌子拿出來給你看的那個人嘛~XDDD
Wishing那邊我完全沒發現妳在哭耶
掩飾的好好~XD
我那時候只顧著想好可愛好可愛沒有時間哭
是回到家回想起那段餘韻(XD)才淚漣漣(噗)
ROCK STEADY那個快手男果然很引人注目!
我們下次一起練習吧!!
然後後面的人就會想說 哇 那幾個人真是快手人
(到底想追求什麼啊我)
No你聽到的那個呼該不會就是我吧 XDDDDDDDDDDDDDDDD
我有一股被大家背叛的感覺~(淚奔)
妳根本把回文當作心得文在寫嘛~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姊坐在紅2D也是被燈光照的看不到耶,所以結論是安室在中間大家都看不到?
三樓賺到啦XD 哈~(見鬼了)
wishing在唱完歌燈暗下來,我們三個人在那邊說安室好可愛,還說阿里嗄豆時
我邊笑邊講邊擦淚(還假裝在擦汗,哈)YA!結果我掩飾成功了= =+
ROCK STEADY那男的太強了,如果明年真的有再來的話
我就跟妳一起追求吧= =+ ,把泉仔也拉來
NO的那個呼我真的沒跟上,但是what a feeling的呼~好像也只有我唱XD,哈
Stepping out I'll keep steppin out(呼~)
体中を波打つビート
Poppin my body I ll keep poppin my boby(呼~)
我看呼~出現時,燈光效果也有對到這個點耶
好,這次心得有寫短一點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