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仍要往前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首先謝謝大家對於上一篇的熱情回應
我會帶著各位的祝福好好努力的!(IDOL發言?)
我愛你們~


事實上 發那篇文其中一個目的是看能不能釣到人跟我一起來靠腰豐哥好帥
結果是個大失敗 XDDDDDDDDDDDDD
所以我現在決定要特地發一篇文靠腰
事情是這樣的
我竟然為了豐哥看了いいとも的春季特別節目!!
真的超~偉~大~的
因為這個節目明明完全不符合我的笑點 XD
去年春季SP的時候衝著Ruka還有蓬蓬倉抓來看
結果因為單元都太無聊 我是真的差點睡著(爆)
4月的春季特別節目我7月還特地殺去找來看就可以知道我多愛豐哥
好險今年的單元比較有趣讓我人生沒有過於虛度
雖然豐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發呆?或許是真的在思考?
不過對於中年人我一向不會過於苛求
不覺得要中年人跟TOMA這種年輕人一起搶答白爛的腦筋急轉彎很殘忍嗎?
而且我看阿部寬應該也是在發呆(躺著也中槍)
我會帶著各位的祝福好好努力的!(IDOL發言?)
我愛你們~



事實上 發那篇文其中一個目的是看能不能釣到人跟我一起來靠腰豐哥好帥
結果是個大失敗 XDDDDDDDDDDDDD
所以我現在決定要特地發一篇文靠腰
事情是這樣的
我竟然為了豐哥看了いいとも的春季特別節目!!
真的超~偉~大~的
因為這個節目明明完全不符合我的笑點 XD
去年春季SP的時候衝著Ruka還有蓬蓬倉抓來看
結果因為單元都太無聊 我是真的差點睡著(爆)
4月的春季特別節目我7月還特地殺去找來看就可以知道我多愛豐哥
好險今年的單元比較有趣
雖然豐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發呆?或許是真的在思考?
不過對於中年人我一向不會過於苛求
不覺得要中年人跟TOMA這種年輕人一起搶答白爛的腦筋急轉彎很殘忍嗎?
而且我看阿部寬應該也是在發呆(躺著也中槍)
PR
算是找到工作了
我決定以後要參戰半年前就要每天運動、吃養生餐、喝活力果汁!
不然我下次可能直接暴斃於會場
標題完全就是自以為是大明星啊安抓!
大病初癒後就是要趕快把自己腦中的記憶寫下來
不然以我的腦容量一定會全都忘光光
大病初癒後就是要趕快把自己腦中的記憶寫下來
不然以我的腦容量一定會全都忘光光

我一度以為我回到1997年 看到那個當年年僅19歲的女孩兒

可這明明就是個31歲的少婦啊~
歲月雖然在她臉上刻下了痕跡
可是帶不走她可愛的千分之一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