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仍要往前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因為老娘買了一雙靠北可愛的鞋啊!!!!!!!!!!!!!!!!!!!!!!!!!!

PR

Tizzy Bac「冬季練歌」@高雄駁二 2010元月一號
不得不說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撥瀏海)
在連續上了9天班中間還有2天是全天班竟然下班還有力氣去看場LIVE XDDDDDDDDDD
然後前一天晚上才被大戶換開三聯式發票折騰到快12點半才下班 上了一共11天班後的休假 還在這邊打REPO!!!!!!!!!!!!!!!!!!!!

這是篇記念一下即將逝去的一年的老梗文
再見啦~2009!!!!
這篇文章是硬擠出來的乳溝
因為有人明明自己blog也n年沒更新還會跑來跟我說你blog都沒更新XDDDDDDDDDD
我只好再度發揮我笨版女王的億分之一功力來寫一下(噗)
因為有人明明自己blog也n年沒更新還會跑來跟我說你blog都沒更新XDDDDDDDDDD
我只好再度發揮我笨版女王的億分之一功力來寫一下(噗)
不到一個月前
我才天真的跟小如如說 我都沒有遇到神經病耶~
結果馬上破功XDDDDDDD
我才天真的跟小如如說 我都沒有遇到神經病耶~

結果馬上破功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