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悲觀仍要往前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Tizzy Bac「冬季練歌」@高雄駁二 2010元月一號

不得不說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撥瀏海)
連續上了9天班中間還有2天是全天班竟然下班還有力氣去看場LIVE XDDDDDDDDDD
然後前一天晚上才被大戶換開三聯式發票折騰到快12點半才下班 上了一共11天班後的休假 還在這邊打REPO!!!!!!!!!!!!!!!!!!!!

這篇文章是硬擠出來的乳溝
因為有人明明自己blog也n年沒更新還會跑來跟我說你blog都沒更新XDDDDDDDDDD
我只好再度發揮我笨版女王的億分之一功力來寫一下(噗)
不到一個月前
我才天真的跟小如如說 我都沒有遇到神經病耶~
結果馬上破功XDDDDDDD
カレンダー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CM
[03/02 neko軍曹]
[10/07 neko軍曹]
[09/22 紅豆]
[09/11 YY]
[07/15 貓]
ブログ内検索

Copyright © U CAN'T AGREE WITH ME MORE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 Template by Inori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