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仍要往前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在這必須先說
有感受到身邊路人多但大家都好HIGH
而且又準時完全打臉福岡啊哈哈哈哈哈
時間一到馬上開始Namie Call
太喜愛這個場子了下次想來看二老~
I LOVE Hiroshima!!!!!!!!!!!!!
嗚嗚嗚廣島場觀眾ノリ超好的!!有感受到身邊路人多但大家都好HIGH
而且又準時完全打臉福岡啊哈哈哈哈哈
時間一到馬上開始Namie Call
太喜愛這個場子了下次想來看二老~
PR
今年最不要臉的路人場!!
サザン暌違22年回武道館開唱我也不要臉的搶票跑來堪稱史上最不要臉的路人XD
會場沒什麼好拍的拿一張橫濱踩B'z點時拍的海報充數XDD
這個人LIVE標題總愛取很長超煩!!


名古屋車站貼的小標語XDD
超熱人又超多.....